最新消息:

聊天好貴! 「澳洲媽媽群」遭罰1000澳幣 網挺警:罰得好

   2021-08-17 10:47 陳心綸 dailymail 點閱:0


澳洲人口最稠密的新南威爾士州,疫情相當嚴峻,雖然實施封城,但確診病例數仍逐漸增加,新州也有意將封城限制延長。一名網友上傳影片並表示,年輕媽媽們只因在公園旁停下談話,就遭警方開罰1000元澳幣的罰款,防疫規定相當嚴格。


▲媽媽們因聊天遭警開罰1000澳幣。(圖/翻攝自TikTok


據《dailymail》報導,一名網友在社交軟體「TikTok」上傳影片表示,這些媽媽們在公園停下閒聊,竟遭警察罰錢,罰金更是高達「1000元澳幣」,而網友表示,警察在塔瑪拉瑪(Tamarama)及邦迪海灘 (Bondi) 都隨處可見,也希望大家都待在室內,好好保護自己,才能結束這種防疫封鎖。


▼影片吸引大批網友觀看留言。(圖/翻攝自TikTok


影片上傳後吸引大批網友熱議,「他們本該被開罰,已經受夠了」、「不需要同情他們,明明知道規定還犯,像沒常識一樣」、「或許這件事可以教導他們何謂『待在家』」;但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,認為這樣矯枉過正,「不!孩子們在玩耍,他們怎麼敢開罰」、「可憐的媽媽們」。


對此,新南威爾士州的警方證實,確實有向這群年輕媽媽們開罰,因她們來自不同的地區,違反公共衛生令才開罰;另外,也有另一組女性,在同個地點遭罰1000元澳幣。


據昨(12)日新南威爾士州的Covid-19資料更新顯示,在過去24小時內,有407人違反公共衛生令,其中176人是因為沒戴口罩,另有56人遭控違反規定。昨日更是新增345例的社區病例,其中57例在社區中具有傳染性,新南威爾士州希望封鎖措施能更加嚴格,防止疫情再更加蔓延。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