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跳下去! 25歲正妹高空彈跳「誤聽指令」 墜16層樓高亡

   2021-07-23 18:22 施婷翌 DailyMail、New York Post 點閱:0


近日哥倫比亞發生一起驚悚意外!一名年僅25歲的女子,和男友到當地熱門景點挑戰高空彈跳,沒想到她卻誤聽指令,在還沒繫上安全繩索前,直接從16層樓高的橋上往下跳,隻身墜入叢林,急救後仍不幸身亡。


▲Yecenia沒有繫安全繩索就往下跳。(圖/翻攝自New York Post)
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死者為25歲的Yecenia Morales,從事律師行業,日前她和男友到哥倫比亞安蒂奧基亞省的高架橋上玩高空彈跳,這也是他們第一次挑戰這項極限運動。當時教練正在幫她繫上安全繩索,在一旁的男友已經穿戴好安全裝置,剛好這時教練對她男友發布「跳下去」的指令,Yecenia以為是在叫自己,直接奮不顧身往前衝。


Yecenia跳下去後,現場所有人都嚇傻了,更有人剛好錄下Yecenia往下跳的畫面,只見她穿越層層樹枝、高速下墜,最後整個人消失在叢林裡。據了解,這個高架橋有45公尺高,也就是約16層樓的高度,當下Yecenia的男友連忙衝過去,對她實施CPR急救。不過救護人員趕到後,Yecenia已明顯身亡,醫生指出,她的死因應為落地前引發心臟病發作。


Yecenia是名年輕的女律師。(圖/翻攝自New York Post


她的弟弟Andrés Morales知道後非常傷心,表示姊姊是個樂觀的女生,喜歡閱讀和跳舞,並且很有創新精神,「她快樂、隨興,擁有好品德,總是給予朋友關懷和愛,並幫助有需要的人」,Yecenia的遺體也被運回老家麥德林安葬。當局指出,現場兩家提供高空彈跳服務的公司,都未經過官方許可,目前他們已經針對這起命案展開調查。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