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辣妹裝監視器看愛貓 見噁房東「1舉動」嚇壞秒搬家

   2021-07-22 18:16 陳怡安 點閱:0


在外租屋要隨時注意自身安全!國外一名女網友在房間裝設監視器觀察愛貓,沒想到有一天卻意外發現房東闖入她的房間狂聞枕頭、棉被,拿影片質問房東時,對方還辯稱只是在「找貓」,讓她直呼不能接受,急忙退租搬家。


▲國外正妹泰伊莎日前發現房東闖進她臥房「聞枕頭」。(圖/翻攝自Tyisha IG


國外一名外型亮眼的女網友泰伊莎麥克勞德(Tyisha Macleod),7月初在影音平台TikTok上傳一段影片,表示她前陣子有幾天不在家,拜託朋友來家裡幫忙餵貓。某次朋友一進門竟然看到房東也在屋內,並稱自己也是受泰伊莎之託幫忙餵貓,由於朋友覺得很奇怪,於是馬上將此事告知泰伊莎。


▼房東還狡辯只是去找貓,讓泰伊莎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自Tyisha IG


泰伊莎得知後非常傻眼,因為她根本就沒有拜託過房東,因為越想越不對勁,決定調閱家裡觀察貓咪的寵物監視器,結果居然看到房東跑進她房間,對著她的枕頭「忘情狂吸」,本來還想掀開棉被,是因為聽到泰伊莎朋友進門的聲音才作罷,急忙逃出房間。


泰伊莎事後拿影片質問房東,但房東竟辯稱自己是在找貓,讓泰伊莎完全無法接受,不但馬上退租搬家,也決定報警處理,還要向房東提出訴訟。


想看影片請點此連結>>>>>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