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懼高者惡夢! 他上高速公路「軟腳頭暈」急報警...崩潰喊:我好怕

   2021-07-13 16:57 蘇祐萱 點閱:0


中國貴州公路日前因為超狂迴轉車道掀起話題,近日,這條高速公速又再次登上微博熱搜,因為有名司機行經該路段懼高症發作、手腳發軟,嚇得他直喊不敢開了,只好報警求助,最後才順利下高速公路。


▲貴州公路依山而建,橋墩高度落差極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中國貴州以石灰岩喀斯特地形聞名於世,該地區多山路,因此也是世界上擁有最多山地高橋的地方,最近,一名江蘇貨車司機駕車來到貴州,突然看到高速高路與地面有極大的差距,讓他當場懼高症發作,頭暈、手腳發軟,完全不敢往前開,只能把車靠邊停並報警求助,「車沒壞,但我人不能開!」,他更急向警方說,「還沒到橋上我都嚇到不敢開了!」


警方獲報後,隨即將司機安全護送離開高速公路。不少網友看到這則事件後,紛紛表示,「我太能理解了….」、「大車視野高,小車沒感覺,能理解懼高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大嘆貴州公路的設計,也因此讓「貴州高速公路有多高」登上微博熱搜。


貴州高速公路都是依山而建,並由高聳的水泥柱架起,其中「U型迴轉道」設計曾引發話題,因為時常要下交流道就需要翻山越嶺,所以U型迴轉道的設計,方便讓許多不小心開錯道的司機可以輕鬆回頭。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