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日本紅綠燈連根倒! 警派人沿路緝凶...兇手竟是狗尿

   2021-07-13 16:56 劉德苓 NHK 點閱:0


根據《NHK》報導,今年2月份的時候,日本三重縣鈴鹿市的的路口處,有一個鐵製的紅綠燈竟然從根部倒塌!三重線的警察科學搜查研究所立刻展開調查,在這個斷掉的紅綠燈上驗出比路口其他的紅綠燈多出42倍的尿素!

 

▲日本三重縣鈴鹿市的路口有一座紅綠燈從根部倒塌。(圖/翻攝自NHK)


根據了解,這座斷掉的紅綠燈原本的壽命有將近50年,然而現在僅過了23年就倒塌。經過檢驗調查的結果,在這座斷掉的紅綠燈上驗出了8倍的尿素。而為了確認真正的犯人是誰,警方也在附近派人員進行觀察,發現該座紅綠燈的周邊是狗狗們的散路線,這些「兇狗」甚至不斷反覆地對紅綠燈進行「犯罪行為」。


▼積沙成塔,積尿斷柱,警察呼籲讓狗狗在家裡尿尿再出門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

由於紅綠燈本身的材質以及設置都沒有問題,因此警方確信應該就是狗狗們尿中帶有的鹽分,腐蝕並加速了紅綠燈的使用壽命。對此,三重縣警察本部高橋康二課長表示,「即使是少量的尿,經過長年不斷地對這些公共設施進行作用,還是會造成非常大的影響。」同時他也呼籲讓各位飼主盡量讓寵物在家中排泄完在帶出門散步,減少類似的風險再發生。


周圍的居民則表示,「實際上很難立刻阻止狗狗在外面尿尿」。另外,根據《NHK》的採訪, 一名40歲的婦人則表示以前家中的狗狗都會在冷氣的角落尿尿,沒想到冰箱就這樣生鏽了! 因此對於此次紅綠燈斷掉的事情並不會感到特別驚訝。不過她也說,實際上在外面要阻止狗狗尿尿相當困難,一個不好還會讓狗狗生氣;另外有一名70歲的男性也表示,「這件事情相當危險,之後會盡量帶狗狗到草邊散步,避免再靠近柱子讓狗狗灑尿。」
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