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「世界領袖會遭暗殺!」 英國靈媒曾遙視2021....3預言全中了

   2021-07-09 17:16 蘇祐萱 點閱:0


台灣友邦海地總統摩依士7日遇刺身亡,引發國際轟動。在2020年底,英國靈媒歐朱拉(Nicolas Aujula)分享自己「遙視」的2021年,其中一則預言就是「世界上有一名男性領袖會遭暗殺」,果真成真了。


▲英國靈媒歐朱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靈媒歐朱拉在2020年做出幾項2021年的重大預言,包括梅根會和哈利王子一起上電視,把英國皇室的黑暗面公諸於世;名媛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和女星娜塔莉波曼(Natalie Portman)會有女女戀情發生,因此金卡戴珊可能會和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分手。


▼歐朱拉曾預言哈利王子與梅根會將皇室祕辛公諸於世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以上兩則預言都成真了,哈利與梅根確實在3月接受歐普拉專訪,大談皇室祕辛與陰謀;而金卡戴珊雖然沒有和娜塔莉波曼發展感情,但是她也和肯伊威斯特離婚,結束6年婚姻。


▼海地總統遇刺,應驗了歐朱拉的預言「世界領袖會遭暗殺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而歐朱拉還做了一個恐怖預言「男性世界領袖會被暗殺」,不過他當時表示,自己看不見是哪個人被殺,但這件事會對全球造成衝擊。結果,海地總統摩依士近日不幸在私宅遇刺,身中12槍、左眼被挖出,死狀相當慘烈,至於涉案兇手多達28人,其中有2人是美國公民,目前已逮捕17名嫌犯。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