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27年婚掰了! 比爾蓋茲傳離婚 妻有望分「3.62兆」財產

   2021-05-04 16:03 編輯中心 CBS News 點閱:0



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,拋出離婚震撼彈。比爾蓋茲與妻子梅琳達3日發表聯合聲明,宣布決定結束27年的婚姻。而兩人身家約3.62兆元台幣,梅琳達離婚後或許可以分得一半財產。比爾蓋茲大女兒也在Instagram吐露心聲,間接證實了這項消息。


▼比爾蓋茲(右)與妻子梅琳達(左)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,與結婚27年的妻子梅琳達在鏡頭前恩愛形象恐再也看不到,3日突然拋出離婚震撼彈,兩人也發表了共同聲明,表示經過深思熟慮也做了大量努力,決定結束婚姻,27年來養育了3個孩子、創立了基金會,然而他們倆人也相信,無法以夫婦身份在下一個階段共同成長,在新生活中請給予我們的家人空間和隱私。而婚變原因,很可能是因為比爾蓋茲大量的工作。


他的妻子曾經透漏,比爾蓋茲經常一天工作16小時,很難騰出時間來陪伴家人,而全球第四大富豪比爾蓋茲,曾多次榮登全球首富,離婚後該如何平分鉅額財產,也引發外界矚目焦點,兩人共同持有1300億美元,相當於新台幣3.62兆元的財產,因為實施夫妻「共同財產制」,也沒有簽訂婚前協議書,因此比爾蓋茲的妻子有望獲得一半的財產。


兩人會步入婚姻 是在同事聚會上「一見鍾情」,加上擁有拼圖等等共同興趣,沒想到這對志向、興趣都相投的夫妻仍無法攜手到老,他們的大女兒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寫到,自己正在消化情緒,不會評論父母分開這件事,也間接證實這項消息。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