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NBA/米契爾季後賽四度飆破40+! 追平傳奇「郵差」馬龍

   2021-06-09 18:40 謝政廷 USA Today、The Spun 點閱:0


NBA季後賽來到次輪,今日西區由猶他爵士出戰洛杉磯快艇,其中爵士隊明星得衛「蜘蛛人」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全場斬獲45分大爆發,帶領球隊在第三節上演驚奇逆轉,終場就以112比109驚險擊敗快艇,系列賽取得1比0的領先。


▲米契爾追平爵士隊史紀錄。(圖/翻攝自USA Today)


爵士隊開賽打得掙扎,雖然米契爾在開場先是連續飆進兩顆三分彈,但接下來隨即熄火,陷入連六次出手不進的冰冷手感,次節也表現平平,上半場僅拿下13分,也令爵士隊陷入雙位數的落後。不過下半場米契爾即時甦醒,於第三節大爆發個人連拿10分、下半場狂拿32分,帶領爵士吹起反攻號角順利逆轉局勢,最終取得勝利。


不過米契爾於賽後受訪談則謙虛表示「上半場的表現令球迷失望了」,也將球隊的勝利歸功於另一名隊友戈貝爾(Rudy Gobert),強調他適時的阻攻表現才是贏球的關鍵,大讚戈貝爾「這是他之所以為最佳防守球員的原因。」


▼爵士傳奇球星「郵差」馬龍。(圖/翻攝自The Spun)


此役米契爾總計出手30次命中16球,其中包括6記三分球,外加送出5助攻及3籃板,全場轟下45分,這也是米契爾生涯第4度於季後賽中單場得分飆破40分,正式追平傳奇球星「郵差」馬龍(Karl Malone),並列隊史最多次的紀錄,更誇張地是,米契爾追平紀錄僅僅用了28場比賽(馬龍為149場),相當驚人。而季後賽之路尚未結束,依照米契爾現況,勢必能將此紀錄繼續延續。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