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武漢正實驗「新病毒」?! 美議員:恐奪5千萬人命

   2021-06-07 12:12 編輯中心 Fox News、新唐人電視台、NBC News 點閱:0



COVID-19疫情肆虐全球,美國首席防疫顧問佛奇日前鬆口坦承,曾捐款給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,引發軒然大波,對此,共和黨重量級聯邦參議員保羅更加碼爆料,中國的武漢實驗室裡現在有更可怕的病毒,這種病毒死亡率高達百分之15,比起死亡率百分之1的COVID-19病毒,死亡人數將更驚人,恐怕達到5000萬人。


▼美國參議員爆武漢病毒研究室裡有更毒的病毒。(圖/翻攝自NBC News)


即使許多證據都指向疫情來自武漢實驗室,但是在上週的委員會上,美國首席防疫顧問佛奇表示依然相信中國科學家,對此美國共和黨重量級聯邦參議員保羅,登上上福斯新聞,砲火對準陷入爭議的美國首席防疫顧問佛奇,對於佛奇否認曾捐款給武漢病毒所,保羅表示一點也不相信,而且還加碼爆料,中國武漢實驗室疑似還正在製造更毒的病毒。


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保羅。(圖/Fox News)



保羅直言,武漢實驗室疑似還在研究其他病毒,而且比目前全球流行的COVID-19還要更毒,他也表示如果蔓延開來的話,死亡人數恐怕會達到5000萬人。全球疫情告急,會不會再爆發新病毒,引發擔憂。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