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棒恐怖新人! 3.2局飆11K屠象成功 徐若熙登世界棒總首頁

   2021-03-18 14:33 李亞妮 點閱:0



3月13日在台南市立棒球場,由統一獅對上中信兄弟揭開中華職棒第32年的賽事,今年值得注意的是,味全龍睽違20年再次重返中華職棒;昨(17)日味全龍對上中信兄弟以4比0屠象成功,但大家更關注的是,味全龍初登板的先發投手徐若熙,以3.2局11次三振,打破聯盟多項紀錄,更登上世界棒壘球聯盟(WBSC)的官網首頁。


▲昨(17)日味全龍對上中信兄弟象,以4:0完封中信兄弟象隊。(圖/翻攝自中華職棒棒球大聯盟官網)


昨(17)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由中信兄弟對上味全龍,最終以4比0擊敗中信兄弟,拿下味全龍回歸中職的首勝之外,先發投手徐若熙在初登板的亮眼成績,也引起球迷的討論,他以3.2局11次三振,更飆出154公里的球速,成為史上首位開局,投出11個出局都投出三振的新人投手;不僅如此,徐若熙初登板的優異表現,也登上世界棒壘球聯盟(WBSC)的官網首頁,讓外界都期待這位恐怖新人,未來還會有什麼表現。


▼新人投手徐若熙的好成績,也登上世界棒壘球聯盟(WBSC)的官網首頁。(圖/翻攝自WBSC)


世界棒壘球聯盟(WBSC)為管理各國棒球及壘球代表隊間的賽事組織,而在國際辦理的比賽有與美國職棒大聯盟合作的世界棒球經典賽、世界棒球12強賽、奧林匹克運動會棒球比賽等等;2021年前壘球國手張簡金玲獲入選世界棒壘球總會壘球名人堂,而在疫情嚴峻情況下,台灣職棒還能如期開打,讓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會長法卡利(Riccardo Fraccari)在推特上發文祝賀外,WBSC官網也發文寫道,棒球與台灣正在幫助體育活動回歸「正常」。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