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不滿「婆姨糾紛」無作為! 「驚世空姐」蓄意縱火丈夫亡

   2021-08-19 13:58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台中一名前空姐,因為不滿丈夫沒有出面排解婆媳糾紛,竟然遷怒在對方身上,外出買汽油,和對方大吵一架後竟然縱火,導致丈夫全身有八成面積燒燙傷,急救45日後不幸身亡,檢方依公共危險罪及殺人罪,將李姓前空姐提起公訴。


▼前空姐因不滿竟火燒丈夫。(圖/壹電視)


 今年三月,李姓前空姐被監視器拍下,拖著行李箱到加油站買易燃物,幾天後,前空姐和丈夫發生口角,她竟然縱火傷害對方。台中地檢署襄閱卓俊忠表示,李姓嫌犯因為以汽油潑灑在死者的身體,並點燃打火機,造成死者的死亡,檢察官認為,被告涉犯放火的公共危險罪嫌以及殺人罪嫌。


▲前空姐案發前在臉書上發文抱怨婆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案發前,李姓前空姐還曾在臉書PO文,因為婆婆不滿她年紀比丈夫大,控訴對方家暴,讓她全身傷痕累累,網友當時還一面倒,抨擊驚世婆婆太狠心。前空姐婆婆出面反駁,一切都是她自導自演,才過沒幾天就發生憾事。


▲婆婆表示都是媳婦自導自演。(圖/壹電視)


對此,台中地檢署襄閱卓俊忠表示,被告跟死者的父母可能有一些狀況,對於死者有一些不滿,李姓前空姐不滿丈夫對婆媳糾紛無作為,兩人發生口角後縱火。對枕邊人痛下毒手,如今得面臨至少10年以上有期徒刑,最重將處以死刑。


《壹電視》提醒您:

拒絕暴力、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