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林口分局、捷運警察也淪陷! 國安局員工確診「特勤嚇」

   2021-05-29 13:17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警政維安單位疫情連環爆,28日三個單位紛紛爆出確診,包括林口警分局、捷運警察隊第三分隊還有維護總統安全的國安局,都因為相關人員不適,經過採檢呈現陽性,擔憂群聚風險,各單位大清消,就連化學兵也進駐國安局消毒,就怕病毒擴散,破口再擴大。


▼林口分局外包資源回收人員確診,分局緊急清消。(圖/壹電視)


負責林口分局的一名資源回收外包商確診武漢肺炎,負責範圍涵蓋各樓層,林口分局27日 緊急大消毒,28日安排55位人員前往輔大醫院篩檢,沒想到局下的忠孝派出所就有一名員警快篩呈現陽性,還在等待二採結果, 接下來要將分局全員通通篩檢,避免分局群聚隱憂,警方確診案例不斷攀高,就連捷運警察隊也傳出確診個案。


捷警第三分隊副分隊長王恩祥28日表示,經捷運警察隊調查兩位同仁請休,一名羅姓員警5月17日至19日、23至27日休假,唐員5月16日至28日均休假在家,未與分隊同仁有密切接觸。台北捷運警察隊西湖站第三分隊羅姓隊員確診,據了解,這名隊員17日身體不舒服請假在家,帶著發燒的女兒前往篩檢,兩人同樣在28日確診染疫,疑似是照顧女兒時不小心被傳染;另一名唐姓小隊長,16日身體不適請假在家,快篩後呈現陽性反應,後續肺炎狀況嚴重,緊急住院,還在等待PCR檢驗結果。


 但現在維安單位確診狀況燒到了更上層,負責總統維安的國安局也證實有名女員工確診,該名員工5月18、19日曾到國安局大直訓練中心異地辦公,但恰巧特勤中心就在同一個營區,相關單位不敢大意,28日化學兵前往消毒,國安局也強調,會全力配合疫調,維護國家安全情報工作正常運作。


《壹新聞》提醒您:

因應COVID-19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相關疑似症狀出現,請撥打防疫專線:1922,或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醫師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