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南投本土+2! 「東方紅」顧客染疫 恐成傳染鏈

   2021-05-26 11:03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南投今(25)日增加兩例本土病例,兩人皆住在草屯,其中一人感染源不明,另一個案則是東方紅顧客,曾在這個月8日跟13日二度前往消費,後來得知有人確診,到醫院採檢確診染疫,截至目前東方紅傳播鍊已經傳染9人,但卻傳出有個案誤導疫調,傳染源恐怕不是來自萬華。另外昨(24)日公布的務農男足跡,跟確診女員工對不起來,也引發外界質疑蓋牌!


▼南投新增本土兩例個案其一為「東方紅」顧客。(圖/壹電視)


消毒人員全面清消,東方紅傳播鍊再擴大,南投縣府24日宣布增加兩例個案,皆住在草屯,一人感染源不明,另一個則是東方紅顧客案5450。這個月8日及13日兩度前往東方紅唱歌,9日跟家人到火鍋店用餐,直到得知東方紅群聚感染,緊急到醫院篩檢,24日確診染疫,目前匡列五名接觸者。


▼「東方紅」傳播鏈已感染9人。(圖/壹電視)


東方紅停業前,消費的顧客人數很多,衛生局統計已經有183位消費者致電連繫,想要快篩。而東方紅傳播鍊染疫九人,但24日公布的務農男,跟女員工足跡對不起來,又傳出有個案誤導疫調,感染源不是來自萬華,引發外界質疑縣府蓋牌。  


▼24日公布的務農男與女員工足跡對不起來。(圖/壹電視)


八大行業成為防疫破口,讓南投成為下一個小萬華,有醫師擔心,傳播鍊已經傳染兩到三輪,呼籲縣府發細胞簡訊,清查跟東方紅接觸者有多少,不過卻有業者不聽勸偷偷營業,警方報請縣府斷水斷電,勒令停業。另外,苗栗新增的2例都是之前確診者的家人,而雲林縣今日再新增1案例, 是麥寮六輕外包商,有雙北接觸史,足跡都在工業園區周邊。









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