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疫升溫!新北市板橋篩檢站「300」號碼牌秒殺  

   2021-05-18 17:53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 疫情持續升溫,新北聯合醫院板橋院區也設立新北市唯一社區篩檢站,提供免費快篩服務,每天上午8點開始發放號碼牌,一天300張,今(18)日不到9點鐘,號碼牌就發放完畢,最早的排隊民眾,凌晨大夜班下班就來了,還表示自己「全副武裝」穿戴雨衣、安全帽及護目鏡。


▼大清早就有許多人來排隊抽號碼牌進行篩檢。(圖/壹電視)


 新北聯合醫院板橋園區外,所設立的社區篩檢站 一早醫院外就排起長長的隊伍,來進行免費的篩檢,排隊第一位的婦人大夜班一下班,就趕來篩檢站,婦人身上穿雨衣,頭頂戴安全帽,臉上也戴上護目鏡,自我安全防護措施做好做滿。


▼新北市板橋篩檢站基本SOT。(圖/壹電視)


板橋篩檢站每天發300張號碼牌,早上8點開始發,9點就發放完畢,目前是以居住在板橋區,曾在萬華高風險區活動,或是有接觸史者為優先篩檢,快篩30分鐘,可以得知第一次結果, 二採 2-3天可以知道PCR,結果會由衛生局通知,只要帶健保卡即可篩檢全額免費,但提醒民眾,前往篩檢要全程配戴好醫用口罩,避免疫情擴散。


《壹電視》提醒您:

因應COVID-19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相關疑似症狀出現,請撥打防疫專線:1922,或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醫師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






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