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獨家/茶室風暴! 小姐曝「免實名」 尋芳客恐「換地玩」

   2021-05-13 18:56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疫情在萬華迅速擴散,跟茶室文化或許有關係。大家近距離親密接觸,再加上許多客人匿名,小姐也沒有實名造冊,茶室暫停營業的時間,他們很有可能到其他地區繼續做生意,病毒一下就擴散出去,萬華酒店協會總幹事也嘆,政府不能只關店,應該管店。


▼萬華茶店爆發染疫。(示意圖/壹新聞)


台北萬華茶室爆發疫情,小姐生活也難過,放眼望去整條街幾乎拉下鐵門,只剩兩三個小姐在路上晃來晃去,各個人心惶惶。許多茶室自動自發延長停業,因為業者也知道,茶室文化或許會加速擴大染疫範圍。


茶室密閉空間,加上卡拉OK麥克風上的口水,特別容易傳染,但是想疫調也有困難,不只客人匿名,許多小姐也沒實名造冊,萬華茶室2千多名員工被迫休息,恐怕也難以阻止疫情蔓延。就怕到他們流竄到其他地區,病毒繼續擴散,除了消毒以外還有甚麼辦法可管,考驗政府防疫能力。


《壹電視》提醒您:

因應COVID-19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相關疑似症狀出現,請撥打防疫專線:1922,或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醫師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