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阮男為2筆錢阻妹報警尋嬤! 妹怕遭報復...急逃美國躲避

   2021-05-08 12:59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有關孫子涉嫌殺害阿嬤的案件,檢警追查發現嫌犯除了奪走阿公千萬遺產、盜領走阿嬤的百萬存款,同時還覬覦阿嬤的退休金以及阿公的遺囑年金,因為這兩筆錢只要失蹤就會停發,推測嫌犯就是因此阻撓妹妹報警協尋,甚至對妹妹暴力相向,妹妹提告後怕被哥哥報復,也已經逃往美國躲避。


▼阮男疑似覬覦阿嬤的退休金以及阿公的遺囑年金,因此阻撓妹妹報警尋嬤。(圖/壹電視)


留著一頭長髮,長相酷似藝人黃安的阮姓嫌犯被12名刑警壓回住家,搜索搜出疑似阿嬤牙齒的骨骸,嫌犯卻還能一派輕鬆,三度露出詭異微笑,完全看不出對阿嬤有絲毫愧疚之意,根據瞭解,阿嬤長期熱心公益,跟慈濟師兄師姐撿拾回收,再把變賣款項捐給慈善機構,但是,2015年阿嬤去慈濟健檢後就此失蹤,負責阿嬤的壽險人員說,阿嬤曾經講孫子一直沒有工作、坐在電腦前,很不聽話,還希望財務都給他(孫子)管,證實祖孫兩人相處不和睦。


檢警調查發現,嫌犯不只奪走阿公千萬遺產、盜領阿嬤百萬存款,還覬覦阿嬤的退休俸以及阿公退伍後的遺屬年金,因為這兩筆錢只要失蹤就會停發,推測嫌犯因此攔阻妹妹報警,而妹妹因為質問哥哥還被暴力相向,再加上哥哥一直沒被收押,妹妹擔心會遭到報復,已經逃到美國工作,檢警抽絲剝繭好不容易掌握關鍵證據,要讓懸宕多年的真相水落石出。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