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蟑螂之亂燒! 臨檢「無異狀」放人 傳警私下找竹聯幫討人

   2021-05-05 15:41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囂張到宴會廳撥蟑螂的嫌犯,一天內全數被逮,但其實他們犯案後,有遇到警方臨檢,但因為當時沒有明顯違規事項,警方記下車牌就放人走了,事後才驚覺,原來他們就是潑蟑螂的嫌犯,就怕警方面子掛不住,讓嫌犯從眼皮底下逃走,台北市各單位集結,大陣仗抓人,市刑大也早就掌握,他們的幫派背景,私下跟竹聯幫大哥要求交人。


▼事發前警方曾攔查到黑衣人車輛。(圖/壹電視)


 路口監視器清楚拍下,位在北投中央北路一輛廂型車違規併排,巡邏車經過上前準備開罰,車內五人都被叫下車盤查身分,警方發現駕駛有幫派註記,不過當下沒有其他違規異狀,記下車牌就放他們走了,但事後才發現,這群人竟就是囂張在宴會廳潑蟑螂的嫌犯。


 就怕警方面子掛不住,讓嫌犯從眼皮底下逃走,台北市各單位集結大陣仗抓人,市刑大除了沿路調閱監視器,鎖定嫌犯逃逸方向,其實也早就掌握他們的幫派背景,私下跟竹聯幫大哥要求交人。黑幫惡煞大膽闖進宴會廳潑蟑螂,又剛好選在警界高層都在的場合,讓警政署長陳家欽、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大為震怒,雖然已經在一天內將嫌犯全數逮捕,但後續掃蕩黑幫的任務仍將持續進行。


★《壹電視》提醒您:

拒絕暴力行為,請撥打110、113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