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隱匿救治安? 高雄KTV遭砸、濺血 警竟通報「路倒救護」

   2021-05-04 12:26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上一間KTV,凌晨發生一起酒客瘋狂砸店事件,但到場處理的仁武分局仁美派出所員警,發現有名男子受傷,因擔心事件曝光,竟然隱匿案情,轉報消防局內容居然變成「路倒」救護案件。


高雄市一間KTV遭酒客瘋狂砸店。(圖/壹電視)


KTV大門玻璃被砸破,店內地上滿滿血跡、碎玻璃,牆上監視器的螢幕也都被砸毀,高雄市鳥松區神農路上一間KTV於今(4)日凌晨發生一起酒客砸店事件。但奇怪的是,砸店地點 消防局派遣系統顯示這只是一件「路倒救護事件」。直到有媒體到場查證,才發現現場一片凌亂。


通報為路倒案件。(圖/壹電視)


面對記者詢問:「通報內容是什麼?路倒還是創傷?」警員都沉默不發一語。記者致電消防局勤指中心查證,確認警方第一時間通報內容,就是「路倒救護」,警方明顯故意隱匿案情。


▼員警一度拒絕媒體提問。(圖/壹電視)


實際求證店家,店家則表示,「砸店酒客原本跟朋友同桌飲酒,但其中一名男子,突然抓狂,搬起店內物品就開始猛砸,警方到場時,男子非常不配合,且有明顯攻擊性,警方立刻將人上銬逮捕。」


砸店男子的友人在過程中跌倒,被碎玻璃割傷濺血,警方擔心如果通報為受傷救護,會引起媒體關注,所以選擇隱匿案情,通報消防局有人路倒,卻沒想到當場被抓包,也害消防局派遣系統,背了一個大黑鍋。 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