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雙陳心結? 要北市警局長交手機 陳家欽:是善意的建議

   2021-05-03 15:32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的案件已經持續延燒第3個禮拜,如今還意外扯出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、與警政署長陳家欽的「雙陳心結」,甚至有媒體人爆料,署長監聽並且錄到了局長某些關鍵音檔,才會提議陳嘉昌交出手機。而內政部長徐國勇,也表示看到還原的監視器後,的確有瑕疵,還要查該誰負責。


▼警政署長陳家欽。(圖/壹電視)


松山分局之亂傳出「有力人士」介入疑雲,陳嘉昌為此交出手機給地檢署,證明無關說疑慮,而這把火也意外燒出台北市警局長與警政署長間的雙陳心結,面對外界揣測,警政署長陳家欽解釋「是善意的建議,不是要他交出手機,是要讓他能自清,請大家不要誤解。」


陳家欽說是好心建議局長交出手機鑑識,不免讓外界質疑,是不是不相信陳嘉昌所言,事發後陳嘉昌選擇將手機交給他認為比較有公信力的地檢署,而非陳家欽指定所屬警政署的刑事局,此舉也引發議論。有媒體人爆料,署長監聽局長,可能錄到了什麼關鍵內容才會指示要查通聯紀錄。對此,陳嘉昌先前回應監聽問題,他表示相信沒有此事。


退休前爆出台北市警局醜聞,局長私下與署長傳簡訊澄清,警政署態度大轉,緊急發出澄清稿,表示相信陳局長和大多數同仁都是清白的,並無要撤換決定。

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