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縱放黑衣人!? 砸電腦未送辦 顏敏森:角度問題沒看到

   2021-05-03 15:30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松山黑衣人之亂起因就是當時沒有以現行犯逮捕,卻寫悔過書草草了事,外界矛頭全指向值班的副所長顏敏森,他再三強調是因為角度問題,完全沒看到砸毀電腦情事,局長陳嘉昌也表示,副所長盡忠職守,把他移送還於心不忍,不過從監視器看到,當時他在壓制犯嫌時,有人找他講講話,過不久人犯就放掉了,甚至在他們二度進派出所時也沒有將人逮捕。


▼監視器錄下黑衣人將鐵椅砸向電腦。(圖/壹電視)


昨(2)日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再次親上火線說明松山之亂始末,消失的96秒影片也公布給大眾,監視器拍下黑衣人砸毀電腦畫面,但當日值班的副所長顏敏森事後卻只讓犯人寫悔過書就將人放走,對此,陳嘉昌回應,副所長顏敏森在第一時間衝出,他的角度沒看見拿鐵椅摔擊電腦的畫面,而畫面中也能看見他是急著要把這些人壓制,趕快驅離出去。


除了幫顏敏森解釋之外,陳嘉昌甚至還誇讚顏敏森「把歹徒壓制住」,稱「從頭到尾他都是在盡忠職守」,而這番話一出,引發許多刑警譁然,認為不管怎樣都不應該放人。另外,監視器畫面中拍到副所長將人犯控制後,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走到他面前,雙手合十說了說話,過不久就放開這名嫌犯,讓刑警直呼松山之亂源頭就是這名副所長。


▼副所長顏敏森稱確實沒看到砸電腦畫面。(圖/壹電視)


面對外界質疑聲浪不斷,顏敏森今日回應,確實有看到電腦螢幕掉在地上,詢問當下的同仁是否知道螢幕掉落的情況,但在場的人均沒有人跟他說明,他表示,當下被屏風遮擋住視線,因此沒看到被砸的情況。



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