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北投1家3口陳屍家中! 消防人員急破門

   2021-06-05 18:49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台北市北投區,警方獲報有一家4口竟然有3人陳屍在屋內,分別是超過80歲的老夫妻,還有他們71歲的兒子,另外住在一起的還有53歲的女兒,她被發現發高燒、身體虛弱,警消馬上安排送醫採檢,經PCR檢驗後為陽性確診,而大兒子才從萬華搬來北投和父母同住,今(5)日早上法醫已採驗死者3人檢體,是否染疫還要等待檢測結果,才能確定。


▼北投傳出,一家4口有3人陳屍屋內。(圖/壹電視)


救護車緊急停在巷口,消防人員拿著破壞器材準備進入屋內,就連員警也身穿防護衣、面罩全副武裝,因為即將破門的,是疑似染疫猝死案件,完全不敢大意。在台中工作的二兒子,3天前打電話回家,他的妹妹說其他3個人都在睡覺,但這幾天卻聯絡不上了二兒子,察覺有異 立刻北上,請里長跟警消幫忙破門,赫然發現他93歲的爸爸及88歲的媽媽,還有71歲的哥哥三人陳屍在床上,且身體僵硬看起來已經死亡多時,而他53歲的妹妹也躺在床上發高燒、身體虛弱,警消見狀連忙將她送醫,經檢測後PCR為陽性確診。


其中71歲的哥哥原本住在萬華,日前搬到北投和老父母同住,而倆父母中風癱瘓,有慢性疾病,哥哥則是心臟裝三根支架,一家四口三人陳屍屋內,現在先將遺體存放殯儀館,法醫採驗三人檢體後,將送到實驗室做核酸檢測確認是否染疫死亡。環保局人員也緊急到住家外頭進行大清消,就怕病毒持續擴散一家四口,三人在家中猝逝,無法及時發現救治,也成為疫情衝擊下的家庭悲劇。


《壹電視》提醒您:

因應COVID-19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相關疑似症狀出現,請撥打防疫專線:1922,或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醫師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