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單日新增32例! 京元電移工爆群聚 7300人急快篩

   2021-06-03 18:25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苗栗縣新增34例確診案例,其中京元電子的員工確診數大爆發,3日一早京元電子對7300多名員工進行快篩,就連其他廠區的員工,都統一用遊覽車載到竹南廠,被質疑遊覽車的移動和群聚,會增加感染風險,另外,現場上百位員工等著做快篩,也都沒保持社交距離,令人擔憂恐怕成防疫破口,苗栗縣府下午表示已要求廠商,不要移動員工、分區快篩。


▼員工爆料,快篩作業沒有保持社交距離,與官方照片明顯有出入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京元電員工拍下快篩景象,上百名員工在大太陽下撐著傘,一列一列的排整齊 。但排隊 沒保持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,密密麻麻的人全擠在同一個空間,反觀京元電子臉書PO出的照片卻大大不同,空曠的空間,員工間隔一定的距離,兩者照片差很大 。


不只現場大批員工群聚,還有一台又一台的遊覽車,載新竹總部和銅鑼廠的員工到竹南廠進行快篩,雖然一車人數不到20人,但遊覽車上密閉空間的群聚和大規模移動,恐怕增加感染風險。還有員工爆料,京元電子規定要使用無塵室口罩,不得配戴醫療口罩,雖然公司標榜無塵室的口罩防護標準,等於同於醫療級口罩,並非一般紙口罩,但員工還是很緊張,希望可以戴兩層口罩,京元電子廠確診人數不斷攀升,快篩又見亂象也不禁外界相當擔心。


《壹電視》提醒您:

因應COVID-19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相關疑似症狀出現,請撥打防疫專線:1922,或0800-001922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醫師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