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獨家/披薩延遲1.5小時才到! 店家喊冤:外送員棄單

   2021-04-15 19:56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民眾利用外送平台預訂了披薩,想不到等了超過一個半小時才送到,但食物早就冷掉了,向店家反應卻得知餐點早就準備好,是因為外送員遲遲不取餐,原來是因為披薩是現點現做,外送員不想等選擇直接棄單,平台之後才派新的人幫忙送,但就怕問題不解決,未來民眾可能又成了下一個受害者。


▼外送來的披薩、炸雞已經明顯冷掉。(圖/壹新聞)


直呼太誇張!民眾利用外送平台點了披薩,沒想到竟然等了超過一個半小時才送到,但披薩早已冷掉,還因為悶太久餅皮軟掉,就連盒子也因為水氣濕到外面。特地早在下午16:48就已經向店家預定取餐,而18:30店家也準備好,但到了外送員要取餐的這個環節,從原先預估的18:50,不斷以10分、10分的方式延後,最後等到了20:00左右才真的送達,且送來的餐點更全都冷掉,另訂購民眾相當傻眼。


▼外送來的披薩、炸雞已經明顯冷掉。(圖/壹新聞)


因為不想等外送員直接轉單,儘管會造成接單率下降,但近期新制上路薪資縮水,也影響接單意願,這下可苦了民眾,對此外送平台接獲反映,尚未給出正式回應,不過原先開心訂披薩炸雞,想不到等來冷掉餐點,傷害的恐怕還是消費者的信任。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