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【鮮貨報報】神偷奶爸大視界特展來了! 最萌反派登場 「精彩8大展區」帶你看

   2022-01-28 15:00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世界巡迴的「神偷奶爸大視界」特展終於來台灣啦!本次展覽除了1:1還原電影經典場景,讓粉絲們拍好拍滿還特別公開美術設計原稿,讓大家一窺電影的創作秘辛。現場更設置了互動遊戲展區,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! 


▲巨大小小兵已經移駕到華山文創園區。(圖/壹電視)


之前在大稻埕來不及與超巨大的小小兵合照的粉絲不用擔心,主辦單位已經將小小兵Bob和Kevin移駕到華山文創園區啦!展區外還有不少小小兵身影等著你來蒐集,這次千萬不要再錯過了。 


▼展區外也有不少小小兵身影等你蒐集。(圖/壹電視)


走進展場,牆上掛滿上百幅《神偷奶爸》的電影美術設計原稿以及每部動畫的創作實錄,帶影迷走進幕後的世界。現場也神還原電影中的經典場景,像是格魯的邪惡研究室、小女孩的房間、還有各種反派角色等,讓粉絲們能近距離與喜歡的角色合照!


《神偷奶爸》電影美術設計原稿。(圖/壹電視)

格魯的邪惡研究室。(圖/壹電視)

小女孩的房間。(圖/壹電視)


 進入互動遊戲區要小心走不出去,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玩到瘋掉!有用手觸碰螢幕畫筆就可以畫畫的著色區、抓住牆上獨角獸會隱藏彩蛋的互動牆等等。其中,小編最喜歡的遊戲是「蒐集香蕉」,只要拿球丟香蕉就可以得分,丟到小小兵則會扣分,這個遊戲需要2人同時進行,快點揪朋友一較高下,看看誰才是得分王吧! 


互動遊戲區。(圖/壹電視)


最後小編要提醒小小兵迷們,走進商品區千萬要冷靜,不然真的會聽見錢包哭哭的聲音!除了存錢筒、滑鼠等超多樣的小小兵商品還有販售印有小小兵圖案的超可愛點心,真的很欠買!雖然疫情期間不能出國到環球影城遊玩,但是來看《神偷奶爸》特展絕對能讓粉絲們過過乾癮,快來和小小兵一起同樂、合影吧!


小小兵商品。(圖/壹電視)


《神偷奶爸大視界特展資訊》

日期:2022/1/7~2022/4/4(除夕休館)

地點: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2C&2D館(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)

營業時間:10:00~18:00(17:30最後入場)


★更多即時訊息,快來追蹤【壹起FUN IG】 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nexttv_fun/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