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女直播主吃到飽「打包龍蝦」稱不新鮮要化驗 ! 店家怒提告

   2022-01-24 12:18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一名女直播主,日前到新竹的一間麻辣鍋物,享用和牛龍蝦吃到飽,結果卻因為打包食材引發爭議,女直播在臉書發文控訴店家,因為龍蝦不新鮮,自己才會把蝦殼、蝦子打包帶走並表示要進行化驗,更PO出照片指控,店長不承認龍蝦有問題,還要叫警察到場,並宣稱龍蝦是黑的,和牛是假的,硬要栽贓偷竊的罪名。


▲女直播主稱吃到飽的龍蝦是「黑龍蝦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
直播主昨晚在臉書PO文和照片控訴,因為龍蝦不新鮮,才會進行打包,結果「業者卻硬要栽贓我偷竊罪名,死不承認自己東西冷凍過期不新鮮,要偷拿我不會全部都拿走,幹嘛拿一隻龍蝦和蝦子」,女直播在臉書發文控訴店家,因為龍蝦不新鮮,自己才會把蝦殼、蝦子打包帶走,並表示要進行化驗,雖說第一篇指控文已經被刪除,但也被網友備份至爆料公社。


▼雙方各說各話,業者已公開報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
直播主不斷強調,是因為食材不新鮮,所以才會打包要進行化驗,但業者卻表示當下,她的說法,是說因為蝦子太燙才會先裝到袋子裡,並在發文底下留言反駁,指出她是拿醬油淋在龍蝦上再拍照。這舉動已經構成蓄意毀謗,店家也在凌晨,直接公開報案證明,以及當時女主播主,準備塑膠袋打包龍蝦的影片,雙方隔空開戰。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