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153嫩妻換抽油煙機! 忘193老公...炒菜「翻車照」曝網全笑瘋

   2022-01-25 13:24 劉德苓 點閱:0


身高不同,看世界的角度也會不同!近日,一名身高只有153公分的人妻在幫換新家裡的抽油煙機時,不小心只以自己的身高為標準、忘記自己還有一個193公分的老公,導致老公在使用廚房時發生好笑的「慘劇」,照片一PO上網立刻讓網友爆笑不已。


▲一名人妻分享自家的生活趣聞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
昨(24)日,臉書的爆料公社出現了相當有趣的照片,只見一名高挑的男子站在瓦斯爐前,整顆頭還完全超越白色的抽油煙機,視線根本就被抽油煙機擋住,完全看不見平底鍋,當事人也一臉無奈;而在後面一張照片中,這名男子彎下了腰,硬把自己的頭塞進抽油煙機下,這才能好好地看見鍋子進行烹飪,但這姿勢不管怎麼想都相當不符合人體工學(?)。


▼193公分的老公一臉無奈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
這名身高高達193公分的人夫有一名嬌小可愛的妻子,本來應該有「最萌身高差」的夫婦倆卻在抽油煙機這個事情上「大翻車」。原來,兩人在幫家中換新抽油煙機時,完全沒考慮到兩人身高差的問題,「單純的換個新的抽油煙機,結果翻車了,忘記把老公身高算進去,笑到不能自己」,最後夫婦倆也想出了解決辦法,就是老公只要搬一張椅子坐在瓦斯爐前,就可以不被影響視線,好好地炒菜了。


▼最後的解決方法,坐下來炒菜…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
看見這幾張逗趣的相片,網友先是紛紛驚嘆於兩人的身高差,接著網友們又羨慕忌妒恨地說,「你只是要單純告訴大家妳老公193又賢慧對吧」、「是不是想炫耀老公啦」、「這樣很好啊,老公都吸不到油煙了!」,還表示這樣「坐著煮,真輕鬆」、「羨慕可以坐著煮欸…」。
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