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徐懷鈺近照曝光「五官進化」! 網友驚:認不出來

   2021-08-24 22:51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平民天后徐懷鈺常常在IG上報告工作近況,與粉絲互動,但她日前PO出的自拍照讓網友質疑是不是有動過刀,而曾經身陷整形疑雲的還有謝金燕,她也曾公開力槓網友,警告不要網路霸凌,而藝人隋棠也常被網友質疑整形,她則上節目專訪表示,是因為小時候曾被狗咬傷,所以動過刀。


▼徐懷鈺遭網友質疑山根動刀。圖翻攝自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
藝人徐懷鈺原本是PO出飾品的工商貼文,向大家報告工作近況,不過網友卻紛紛歪樓,表示真的認不出來,仔細一看照片,雙眼皮更寬、山根更挺更漂亮,和當初青澀俏皮的印象不太一樣,但徐懷鈺其實一直堅持健身保持體態。


▼謝金燕經常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另外,姊姊謝金燕在防疫期間,常常上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,網友在底下留言稱讚她的雙眼皮割得很成功,引來謝金燕親自回覆網友用化妝就可以,不要亂割,而謝金燕回覆網友質疑 也不是第一樁,網友酸你還認識你現在這張臉嗎?讓謝金燕火大霸氣的直接告訴網友,網路霸凌其實是毀掉自己的人生。 


▼隋棠也經常遭質疑整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而藝人隋棠也常常遭砲火攻擊,模特出身的她擁有高挑長腿及精緻臉蛋,但整型疑雲不斷, 對此,隋棠曾親上火線回覆。面對整形疑雲,藝人高EQ回覆減緩質疑聲浪,也用行動表示,自己的作品真的比較值得關注。 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