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【鮮貨報報】封印解除! 「庫洛魔法使特展」開逛啦 超美透明卡牌送粉絲

   2021-08-13 19:12 郁孟慈 點閱:0



前陣子在日本東京及大阪舉辦的「庫洛魔法使特展」,曾吸引大批粉絲前往朝聖,而台灣的粉絲朋友從今年4月底起也能在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欣賞到囉!不僅完美呈現跟日本東京展區一樣的場景,包含巨大書本造型的魔法書、特展限定的原創影片、知世精心縫製的戰鬥服飾,更加碼展示台灣首次登場的概念服裝,現在就跟著《壹電視》小編一起來看看吧!


庫洛魔法使特展完美呈現與日本展區一樣的漂亮場景。(圖/壹電視小編拍攝)


由日本官方授權以及曼迪傳播主辦的「庫洛魔法使特展」,原訂從4月30日展到六月底,日前因應疫情也將展覽日期延後至9月13日,為了進行人流管控及實聯制登記,將採線上全預約制及現場候補登記。


庫洛魔法使特展採取線上預約制,票價如圖所示。(圖/壹電視小編拍攝)


複製原畫展示在前半期以角色人物為主,後半期則是更換成主題內容為主,前後期合計將展出超過200幅以上精美細膩的複製原畫,在這裡可以盡情感受庫洛魔法使的魅力。小編也要特別提醒大家,此展區是嚴格禁止拍攝,請粉絲們用眼睛好好欣賞畫作吧!看完複製原畫後還可以欣賞許多懷念的歷代連載月刊封面、附錄,並且能跟特展視覺圖以及巨大小可拍攝紀念照。


▲▼特展視覺圖以及巨大小可為這次展覽的打卡熱點。(圖/壹電視小編拍攝)


最後壓軸的特別展區「卡牌的房間」不僅可以一口氣看到「庫洛牌」、「小櫻牌」、「透明牌」三種型態的卡牌,還可以看到特展原創的新透明牌,忠實重現原作正面和背面是不同圖案,卻呈現透明樣式的卡牌特色。而這一張新透明卡牌粉絲更可以在觀展後獲得,前期為「感謝卡」,後期則是「幸福卡」。


看完展覽可以獲得一張特展限定的透明卡牌。(圖/壹電視小編拍攝)


除了展區之外,這次還有超過上百種台日特展限定商品及周邊小物,而會館的「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快閃店」則採免費入場,消費滿額還贈送矽藻土杯墊、特製角色透明牌等只送不賣等好禮,喜歡庫洛魔法使的粉絲一定要找時間來朝聖啦!


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快閃店有不少滿額贈好禮。(圖/壹電視小編拍攝)


【庫洛魔法使特展】

✪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

(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9樓)

開放時間:12:00~20:00

(以新光三越南西店一館營業時間為準)

展期時間:2021.04.30~2021.09.13


《壹電視》貼心提醒:

1.請記得配戴口罩、人與人之間需保持社交距離

2.入場前請務必事先線上預約

3.本展覽非全區開放拍攝,請遵守各展區之規定

4.本文照片由©CLAMP, ShigatsuTsuitachi CO.,LTD./KODANSHA

©CLAMP, ShigatsuTsuitachi CO.,LTD./Cardcaptors Exhibition production committee授權拍攝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