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慎入! 小女孩自拍驚見「無臉女」入鏡 下秒詭異飄移網嚇傻

   2021-08-13 18:48 李亞妮 TikTok 點閱:0


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,怪事似乎也特別多,日前網路上有一部短片瘋傳,一名印尼小女孩拿著媽媽的手機自拍,身後的鏡子竟意外捕捉到一名「無臉女子」,而她詭異的飄移驚悚瞬間,也讓該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
根據外媒報導,一名媽媽近日在TikTok上傳一則影片,並表示在去洗手間的期間,女兒拿著手機玩耍,對著鏡頭自言自語、自拍錄影,事後媽媽看到這則影片後,突然發現女兒身後的鏡子反映出一名臉型模糊,疑似女子的身影,但小女孩卻沒發現或看見理應站在前方的「無臉女子」。


▲小女孩身後出現一名「無臉女子」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
而這名「無臉女子」像是注視小女孩幾秒後,又用「詭異飄移」的方式,消失在鏡頭中,由於小女孩媽媽也暗示,家裡根本沒有這名成員,而這名「無臉女子」的模樣及移動方式在網上引起熱議,有網友猜測,這可能是一起靈異事件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鏡子裡面的不可能是人,橫移滑出的樣子太不對勁了」、「看第一次就起雞皮疙瘩了」,但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「根本就是媽媽在裝神弄鬼」、「女鬼也會穿T-shrit?」


●小女孩自拍錄影,身後驚見「無臉女子」!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