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捐血贈品太狂! 12樣商品+600元商品卡 網驚:太爽了吧

   2021-08-13 18:59 邱瀅軒 點閱:0


防疫期間,民眾都減少外出避免增加染疫風險,也影響了捐血意願,造成全台血庫大缺血,有網友在PTT分享捐血後收到的贈品,一字排開後竟有兩桶黑師傅捲心酥、兩條牙膏、兩盒餐盒、口罩等,甚至還有超商600元的商品卡,讓他驚呼「現在捐血都送這麼好嗎?」引發網友熱議。


有名網友在PTT分享,自己早上9點至台中一處捐血站捐血,9點到就發現前面排了一票人,直到中午12點才順利捐完血,一共捐了500cc的血,沒想到卻意外收到超澎派的贈品,直呼「和我想像的大不同」。


▲網友在PTT分享捐血後收到的贈品。(圖/翻攝自PTT


原PO發出照片,除了基本款的餅乾、飲料外,還有兩盒餐盒、兩桶黑師傅捲心酥、兩條白人牙膏、兩瓶光泉豆漿、禾雅堂蛋糕、口罩、健身工廠貴賓證、兩組紀念郵票和600元的超商商品卡,超豐盛的贈品,讓網也超羨慕,原PO也驚嘆「現在捐血都送這麼好嗎?有沒有卦?」


▼網友認為送小七商品卡很不錯。(圖/翻攝自PTT


網友羨慕的紛紛留言「你是捐多少血 送這麼多」、「還有禾雅堂…這真的太誇張惹」、「是不是最近缺血,所以請廠商支援贈品?」、「覺得變豪華+1,之前拿到一條磅蛋糕過」、「600小七券不錯,有些是垃圾」。


▼竹山紫南宮有捐血送錢母的活動。(圖/翻攝自台中捐血中心


而臉書《捐血紀念品分享區!!》也有許多網友分享全台各地捐血贈品,贈品中又以飲料、小餅乾、防疫產品為基本款,另外,像雲林北港捐血處目前是贈送白米、限量Q版媽祖口罩;而南投竹山紫南宮目前8月份也有捐血送錢母活動,只要捐滿250cc送銀錢母一個、捐500cc送金、銀錢母各一個。呼籲民眾可以一起響應捐血行動。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