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極簡變極噁?! 她學「NanaQ用擦屁布」 同事下場超慘...

   2021-07-22 17:11 陳心綸 點閱:0


網紅NanaQ近期因主張「極簡主義」掀起話題,其中,她曾在影片中提到已不使用衛生紙,而是用小方巾代替,雖然舊片遭網友翻出打臉造假,但竟然真的有人效仿她的「環保概念」。一名網友表示,發現同事竟效仿NanaQ,在上廁所時使用小方巾,沒想到這舉動竟讓辦公室臭氣熏天!


▲網紅NanaQ曾在影片中分享擦屁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NanaQ曾在影片上提到,會去買小方巾取代衛生紙,將其分成四等分,當成「擦尿布」及「擦屁布」,使用於排泄清理等,外出也會攜帶塑膠袋來裝使用過的小方巾。有網友在影片下留言,表示身邊的女同事也在使用擦屁布,可怕的是,女同事擦完之後卻沒有清洗,而是直接收進包包裡,整個辦公室都是屎尿味,但她卻表示要帶回家才洗,讓網友苦不堪言。


▼網友抱怨身邊同事竟然效仿。(圖/翻攝自Dcard



貼文一出引發熱議,有網友表示,「我好像聞到味道了...」,「我連洗臉都不敢用毛巾而是使用紙巾吸乾水分,毛巾重複使用就會有很細菌」、「這是衛生問題了吧,極簡主義也不是這樣的」,但有也網友認為,不應該去干涉他人的生活習慣,表示「會去做錯誤模仿的人才是有問題吧,他的做法又沒有開班授課,你們又怎麼知道他的做法真的不好,拜託多增廣見聞好嗎?」。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