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愛犬恨透洗澡...主人使出妙招! 狗狗「深情舔它」秒變乖

   2021-07-13 17:38 陳心綸 點閱:0


家中有養毛小孩的民眾越來越多,雖然無時無刻都覺得牠們很可愛,但許多飼主最煩惱的就是幫寵物「洗澡」了,不少飼主為了幫自家寶貝洗澡,常常費盡九牛二虎之力,好不容易帶到浴室內,沒想到真正困難的才開始。就有一名美國網友想出一個妙招,竟讓家中狗狗乖乖享受洗澡!


▲飼主利用「花生醬」讓狗狗乖乖洗澡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
美國網友在IG上表示,家中有隻相當不愛洗澡的黃金獵犬Stanley,為了不讓自家毛寶貝抗拒洗澡,他竟突發奇想,將「花生醬」塗抹在自家的浴室牆壁上,沒想到原本討厭洗澡的Stanley,居然異常乖巧的任由飼主搓洗,原來牠正在專心的舔牆上的花生醬,事後飼主也表示,Stanley願意為了花生醬做一切的事情。


Stanley竟享受的任由飼主搓洗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


許多網友們看到紛紛讚嘆,「下次也要試看看」、「真的是妙招!」,雖然許多國外飼主,會利用花生醬轉移毛小孩的注意力,或是拿來當訓練及餵藥的好工具,不過,花生醬其實不建議給狗狗食用,市面上所販售的花生醬都含有「木糖醇」,狗狗的身體無法代謝,長期吃對於腎臟及胰臟負擔都很大,甚至會導致肝衰竭等症狀,提醒飼主在購買相關商品要格外注意。








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