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環南市場疫情燒... 自治會幹事確診「10人隔離」 攤商嘆:快沒飯吃

   2021-07-10 19:36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環南市場昨(9)日再新增3個確診案例,打擊原本就慘澹的生意。由於確診案例其中一人,是市場自治會的幹事,目前自治會10人被匡列隔離,會長自主健康管理,得靠市場處介入幫忙運作。疫情持續延燒,攤商們咬牙苦撐、配合防疫,但外界也關心,日前市長柯文哲自爆被中央設局;另外,副市長黃珊珊今(10)日也在臉書發文,還原7月2日當天時間軸,暗指有人想要看北市府手忙腳亂。


▼環南市場疫情尚未緩解。(圖/壹電視)


蓋上帆布拉起封鎖線,環南市場疫情持續延燒!昨(9)日又新增3例確診,兩名攤商以及一名自治會幹事,再度打擊攤商士氣。環南市場自治會代表宮瑞全表示,現在目前自治會完全停擺,不過台北市管理處會來幫忙,會議的部分也停了兩三個月,因為我們的會長辦公室就在自治會裡面,所以他也自主管理。


確診的自治會幹事,平常主要幫忙發送公文給攤商以及收租等工作,自治會匡列隔離10人 ,加上會長自主健康管理,運作就靠市場處介入幫忙;另外,兩名確診攤位都在二樓,受影響的攤商們只能咬牙苦撐,就有攤商透露心聲,「護目鏡大家都戴到耳朵痛」、「我真的都沒有飯吃了」、「(業績)差大概八成啦」,也有人無奈表示,星期四要再全部重篩,「都挖到鼻孔都越來越大」。不過攤商也都全力配合防疫,就盼景氣寒冬趕快度過。


▼有攤商也透露防疫心聲,盼能早日回歸正常。(圖/壹電視)


環南市場不只疫情受關注,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自爆,被中央設局,副市長黃珊珊更在臉書還原7月2日的時間軸,更暗指想看北市府手忙腳亂的人,恐怕會很失望,話說得酸,也讓中央、地方檯面下互動曝了光。


▼中央與地方的互動也備受外界關注。(圖/壹電視)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