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北市造冊「一團亂」! 紅樓酒吧也列入? 蔡炳坤回應了

   2021-07-10 17:55 陳心綸 點閱:0


台北市長柯文哲於4日公布,5日起至11日止,台北市傳統市場攤商將全數施打疫苗,卻有立委指出,像是內湖、南港,有7個大型攤商恐沒有列入施打名單內,施打疫苗的標準為何?對此,副市長蔡炳坤有最新說明。


▲北市副市長蔡炳坤。(圖/壹電視)


關於市場攤商接種,副市長蔡炳坤表示,今天為接種的第五天,大致情況都不錯,大概有八成以上的接種率。這次接種以6月30日的造冊名單為主,也因傳統市場相當多,蔡炳坤表示,以中正萬華區熱區、有確診優先施打,大型市場也有順序;至於有些市場在第一階段尚未納入,或是落網之魚,後續會再整理,第二階段再來做接種的動作。蔡炳坤強調,希望中央支持並分配疫苗來接種。


▼市場攤商疫苗接種專案(圖/北市府提供)


至於疫苗造冊名單,有議員表示,攤商沒被造冊,在紅樓上班的人卻被列在市場施打名單內,遭懷疑是否為好心肝翻版,對此,蔡炳坤表示, 在萬華西門紅樓後方為西門商圈,一直以來是市場處輔導商場,因此也被列入第一波接種名單,而旁邊便是紅樓酒吧。蔡炳坤表示因為這些商店都有關聯性,但他強調,如有人聲稱因為在紅樓酒吧上班而接種,便與事實不符,也將會請市場處查處,希望不要再發生誤會。




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