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713「微解封」樂園重啟! 設置防疫智慧門、加強消毒

   2021-07-09 16:57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中央日前宣布三級警戒延期至7月26日,並微解封開放遊樂區,條件是必須做人流管制總量不得超過40%;而中部各大遊樂區也大多選在7月13日起復業,像是麗寶樂園不開放戶外飲食,九族文化村則是戶外有開放指定用餐地點,其中熱門的日月潭纜車更是限制最多八人搭乘且每趟都會消毒。


▼中央日前宣布7月13日起將微解封部分場所。(圖/指揮中心)


各地遊樂園關閉將近2個月,終於等到7月13日微解封。台中麗寶樂園採取線上預約登記入園的方式,每日僅開放1800人,還設置防疫智慧門,只要民眾一踏入,就會開啟AI人臉追蹤;而園區內也做了各種消毒措施,餐廳也拉大桌子距離並放置隔板。

 

麗寶樂園設置防疫智慧門。(圖/壹新聞)


位於南投的九族文化村,遊客必玩的日月潭纜車限制最多八人搭乘,並且每趟纜車結束後員工都會加強消毒;除了熱門纜車,餐廳也會管控人數進入,若已達到人數限制,則會請民眾到戶外的指定空曠區定點用餐。


▼中央有條件開放觀光遊樂業的防疫指引。(圖/交通部)


此外,雲林的劍湖山也是實施人流管制總量不超過40%,而清境農場的青青草原則決定7月13日開園,但小朋友最愛的綿羊秀要等到7月15日才會開始表演。另外新北市野柳地質公園 預計7月17日開幕,人流降到四成;由於金山區的各個景點有些水域沒辦法配戴口罩,區公所擔心會成為破口,因此還是公告封閉到7月26日。


清境農場的綿羊秀將於7月15日起恢復表演。(圖/壹新聞)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