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環南再+4確診「皆打過疫苗!」 自治會憂隔離

   2021-07-09 17:53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台北環南市場群聚再擴大,昨(8)日北市府針對環南市場,進行第二次大規模篩檢,篩檢2422位攤商,驗出4人確診,而且這4名確診個案,都已經接種過疫苗,其中一人還是市場自治會成員。對此,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回應,自治會成員都要居家隔離,不過會長林勝東表示,還沒接到通知。


▼環南昨日進行第二次大規模篩檢。(資料照,非當事人/壹電視)


對於環南市場群聚案,聯合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說明,這次篩檢2422人裡面又新增3個案確診,2例是攤商,1例好像是自治會成員,還有1例是舊案,目前已經緊急進行匡列隔離。


但王必勝表示,這個都是員工之前篩檢都是陰性,現在變成陽性,我們要去看,可能的傳染途徑是哪些。不過看起來我們第一次的環南員工普篩是41位確診,這一次是3位確診,中間做了很多管理措施,應該是有它的成效在,這是往好的地方發展。希望再做一陣子管理措施之後,可以變成清零的狀態。


▼副市長黃珊珊表示,自治會都隔離了。(資料照,非當事人/壹電視)


對此,副市長黃珊珊表示,「自治會都隔離了,都有封攤還有居家隔離。」不過自治會會長林勝東低調否認,強調可能有誤會都還沒接到消息。環南疫情危機四伏,看不見的病毒,相當狡猾,環南想要清零,還得步步為營。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