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關島疫苗團出發! 旅客首選「莫德納」 各廠牌價格一次看

   2021-07-07 15:42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國內疫苗量能不足,民眾紛紛揪團出國打疫苗。雄獅、鳳凰兩大旅行社一起攜手合作,銷售「關島機+酒」參加關島施打疫苗行程,昨(6)日第一批已經搭乘長榮航空出發,第一班176人全滿,7月中旬前,5天4夜機加酒商品也已經全數完銷。


▼第一批前往關島打疫苗的旅客,開心的拿出機票合照。(圖/壹電視)


穿著全套防護服,拿著機票排排站,雖然戴著口罩、面罩,喜悅之情卻溢於言表,他們都是要出團去關島打疫苗的旅客。飛關島打疫苗兼度假,儼然成了近期旅遊圈的熱門話題。


不僅可以住高級飯店,還可以享受海島風情,首批搭乘長榮航空出發的疫苗團,第一班176人全滿,五天四夜機加酒,疫苗品牌想打哪支就打哪支。攤開價格表,如果接種只需要打一劑的嬌生要花100美元,約台幣2千多元;莫德納、輝瑞,這兩種都是200美元,約台幣5580元,另外還要加上200美元的PCR檢測費,還可加價醫護直接到房間施打。


▼各疫苗廠牌價格,嬌生最便宜,莫德納和輝瑞要價5千多元新台幣。(圖/壹電視)


旅行業者表示,7月18日前十個趟次,完銷約1,489席機位,有多達百分之38的旅客首選莫德納疫苗,但也有少數旅客只是為了出去玩。原以為只須施打一劑的嬌生會是大家的首選,不過民眾對莫德納似乎較有信心,也表示四個禮拜後會再去打第二劑。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