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新北確診82例稍降! 侯友宜示警:蘆洲恐有隱藏案

   2021-06-08 13:03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新北疫情大爆發,確診數天天破百,7日新增本土個案82人,是近期首次低於百人,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,不能只看一天的數字,要看整個趨勢,其實新北疫情還是不樂觀,尤其端午連假要到了,呼籲大家真的拜託不要返鄉。另外,侯友宜也說明安養中心以及長照機構存在潛在染疫風險,並解釋土城安養機構陸續有6人陰轉陽,並非誤判,而是二次篩檢確診。


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人數下降反而讓他更擔心。(圖/壹電視)


今日增本土個案82例是新北近期首次低於百人,包含重災區板橋、三重以及中和,人數都有明顯下降,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人數下降反而讓他更擔心,他特別點出蘆洲確診人數攀升,因此8日將會在永安公園成立快篩站,呼籲重熱里的居民都能廣篩,而另一個快篩站則會設在新莊部北社區。另外,安養中心以及長照機構存在潛在染疫風險,不只侯友宜下令建構快篩企劃平台,中央也訂出規範。


▼新北將在蘆洲、新莊加設快篩站。(圖/壹電視)


針對三級警戒再延長,持續影響各行各業,然而疫情卻絲毫不見好轉,有沒有可能提升四級,甚至到達停工封城的境界,侯友宜表示還是會根據中央指引,但是企業一定要做好防疫,另外也呼籲民眾盡量待在家做好防疫,不要聚集、不要返鄉,疫苗一來能打就打,大家共體時艱,才能有效對抗疫情。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