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國際拼疫苗! 英政府合作「交友APP」祭接種獎勵

   2021-06-08 12:59 編輯中心 CBS News、 itv 、The Guardian 點閱:0



國際為了疫苗接種紛紛祭出奇招!泰國近日啟動全國大規模接種、印度宣布從21日開始,全國年滿18歲的成年人都可以免費接種疫苗,另外,英國政府也與交友APP合作,在平台增加一項功能,顯示用戶是否已接種,希望能鼓勵30歲以下的年輕人接種疫苗。


▼泰國從7日開始啟動大規模接種工作。(圖/壹電視)


泰國從7日開始啟動大規模接種工作,在全國將近1000個接種站讓60歲以上和有慢性病的民眾優先施打,目標希望在這個月內施打完600萬劑。泰國總理帕拉育表示,政府將確保所有人接種疫苗,包含大眾運輸司機、老師等人在內,都將陸續開始接種疫苗,計畫在今年年底前為全國70%的民眾施打疫苗。


印度總理莫迪宣布21日起全國滿18歲成年人都可免費接種疫苗。(圖/壹電視)


印度總理莫迪也宣布從21日開始,全國年滿18歲的成年人都可以免費接種疫苗,中央政府也將進行疫苗採購,並發放到各省施。此外,莫迪也指出,印度有7家公司正在製造不同類型的疫苗,其中一家名叫「巴拉特生物技術公司」正研發一款「鼻噴疫苗」。據科學家表示, 這款疫苗可把病毒載入體內的數量降到最少。


▼英國政府和交友APP合作,鼓勵年輕人接種疫苗。(圖/翻攝自itv)


英國政府為了鼓勵年輕人接種疫苗,與交友APP合作,7日開始平台將增加一項顯示用戶是否已接種疫苗的功能,還會用已接種用戶提供獎賞。衛生大臣韓考克表示,截至今天 我們正為30歲以上的人接種疫苗,下週我們將向30歲以下的成年人開放接種。

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