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真人性化! 他滑Pornhub嗨見「教學神片」 網笑:生活小管家

   2021-05-27 16:41 郁孟慈 Dcard 點閱:0


因應國內疫情延燒,全國第三級警戒及停課日期都延長至6月14日,不少民眾選擇好好待在家,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心血來潮點開全球知名成人網站「Pornhub」觀看,卻意外發現一部「3分鐘神片」,興奮直呼:「真的震撼到我了!」


▼近日網站上一篇「Pornhub教我做麵包」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原PO表示昨日意外發現「Pornhub」越來越人性化,不止可以學微積分,現在還可以教我做南瓜麵包,而且還是真的南瓜麵包!從該部影片中,可看見一名有中國腔調男子認真教導「南瓜麵包」的料理步驟,包含從如何切開南瓜、製作南瓜泥的手法,到最後烘烤的細節都非常細心的解說。


此外,原PO認真覺得如果花一整天,去看「Pornhub」就能成為生活智慧王了,因為網站上還有教你修水電、微積分還有好吃的涼粉教學;並表示「Pornhub」不只能讓你舒壓,更能成為你的生活小管家!


原PO發現Pornhub」網站上還有其他各式的教學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笑稱:「昨天我還看到有金瓶梅,看來也可以增加文學素養了」、「我還看過在上面教化妝的呢」、「朋友用Pornhub來練英聽」、「之前有看到教微積分蠻有趣的」、「笑死Pornhub真的應有盡有!」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