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小編來開箱/今起限量開賣! 柯南超夯碳酸飲 16熱門人物全都有

   2021-05-03 16:53 郁孟慈 點閱:0


柯南DyDo聯名彩繪碳酸飲料第1彈至第4彈分別都有獨特設計。(圖/壹電視小編拍攝)


喜歡《名偵探柯南》的朋友接招啦!每每推出都掀起收藏熱潮的「柯南DyDo聯名彩繪碳酸飲料」,這次搭上電影風潮,推出最新一波第4彈啦!不但祭出8款特別新包裝,更是首次罐身正反兩面都有人物,共16個與電影相關的人氣角色,將於5月3日起在7-11限量販售。


去年因疫情延遲的《名偵探柯南》第24部劇場版《名偵探柯南:緋色的彈丸》,不僅在日本上映三天後就衝破日幣22億圓票房,截至目前日本票房已達50.3億日圓,台灣票房也來到約5千萬左右。


這次故事描述世界最大的體育盛會「WSG -World Sports Games-」暌違多年將在東京舉辦,日本為此推出世界首創最高時速1000km的「真空超電導新幹線」,卻爆出重大突發事件,企業老闆相繼被綁架,劇情不但緊湊,更將揭開赤井一家神秘面紗。


《名偵探柯南:緋色的彈丸》上映票房亮眼。(圖/壹電視小編拍攝)


之前這款「柯南DyDo聯名彩繪碳酸飲料」第一次在日本推出時,是以「自動販賣機」的形式登場,在當時掀起一股收藏轟動,而台灣隨即也結合通路販售;據了解,這次第4彈的「柯南碳酸飲料」以電影中出現的角色進行全新設計,共推出8款包裝及16個角色,日本已在3月22日起販售,而台灣也將在5月3日起在超過5,600間7-ELEVEN國際精品專櫃門市開賣。


▲▼柯南DyDo碳酸飲料首次推出正反兩面的設計,一罐台幣55元。(圖/壹電視小編拍攝)


此外,同時也是系列聯名碳酸飲料首次推出正反兩面都有人物的設計,正面角色分別有赤井秀一、怪盜基德、柯南、安室透、服部平次、世良真純、羽田秀吉、工藤新一;背面則是印著與正面相關的角色,像是沖矢昴、京極真、灰原哀、風見刑警、遠山和葉、瑪麗、宮本由美、毛利蘭等。喜歡的朋友,即日起不妨到附近7-11詢問店員,趕緊把最新一波的限量碳酸飲料收藏起來吧!







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