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北市居家隔離創新高! 黃珊珊宣布暫時不拉高「防疫層級」

   2021-05-03 11:35 柯家媛 點閱:0


華航、諾富特飯店群聚感染延燒,目前台北市居家隔離人數達到252人,創下新高,副市長黃珊珊於今(3)日10時30分宣布北市是否升高防疫層級以及具體步驟。


▲副市長黃珊珊。(圖/壹電視)


副市長黃珊珊表示,相關足跡部分,已做好清消。至於關於大家關心,是否會升高防疫層級,黃珊珊表示:「暫時不會提升到第一階段。」


而市長柯文哲表示,目前還不知道其他批疫苗何時抵台,疫苗還是終極解決辦法,目前還是維持過去有效的防疫策略,嚴格遵照SOP來做。北市延續去年秋冬專案來做,嚴格監視疫情變化,有疫情變化才會升高防疫層級,在那之前還是維持現狀。他呼籲市民朋友,口罩仍需戴好,做好防疫工作。


▼柯文哲表示,北市居家隔離達252人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
柯文哲昨於臉書表示,這次機師群跟桃園防疫旅館群聚事件,確診數已經超過部桃,是去年疫情發生以來,台灣最大危機。因為這波疫情導致群聚感染,而被臺北市居家隔離的人數已達252人,還有上百人疫調中,創歷史新高,不可大意!


柯文哲說明,昨新增確診個案1134、1136行經地點,北市環保已經完成清消及人員衛教 。而全臺北市103家防疫旅館,也已在4月30日完成體檢輔導,今日將進行第二次複查。柯文哲除了提醒民眾戴好口罩、減少出入公眾場所,更呼籲中央「即刻改變防疫做法」,航空服務人員與一般人不應該有兩套防疫標準;防疫旅館要確實分流,避免交叉感染,防堵疫情破口!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