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賣翻! 漢堡王「薯條聖代」台灣也有 限期一週只要銅板價

   2021-03-08 17:06 郁孟慈 點閱:0


日前風靡新加坡的漢堡王「薯條巧克力聖代」,現在台灣也能買得到囉!冰涼的香草冰淇淋,淋上濃郁巧克力醬,再搭配上熱騰騰的薯條,蹦出鹹甜交錯的特殊口感,今日起限期7天快閃開賣;而摩斯漢堡祭出不少經典復活的人氣商品,更跨界合作推出超獨特口味的洋芋片!


風靡新加坡的漢堡王「薯條巧克力聖代」台灣也吃得到了。(圖/漢堡王提供) 


其實薯條搭配冰淇淋的吃法已是不少人吃速食的隱藏版名單,熱熱的薯條沾上冰冰涼涼的聖代,將一冷一熱、甜鹹融合的衝突創造絕妙火花;這次漢堡王推出的「薯條巧克力聖代」每杯售價49元,將於3月8日起至3月14日在全台除了台積電、兒童樂園、樹林秀泰門市外的漢堡王快閃開賣!每日十點半以後販售,恕不提供外送服務,喜歡混搭吃法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機會囉!


漢堡王期間限定的「薯條巧克力聖代」。(圖/漢堡王提供) 


摩斯漢堡則是於今日起祭出許多經典復活的人氣商品,像是使用紐西蘭燒烤牛肉片與厚實多汁牛肉排,清爽不膩口的「輕檸雙牛堡」、經典摩斯燒肉片層層堆疊成山形,淋上濃郁起司白醬的「日出燒肉蛋堡」,以及選用摩斯最經典的冰紅茶,搭配超人氣蜂蜜檸檬蒟蒻的「摩斯蒟蒻凍檸茶」;都於3月8日起全台摩斯同步回歸開賣,懷念這些經典餐點的你可千萬不能錯過。


▼摩斯漢堡祭出三款經典復活的人氣商品。(圖/MOS Burger提供) 


此外,摩斯漢堡這次更與日本知名洋芋片品牌「湖池屋」聯手推出MOS厚切洋芋片,以V感波浪厚切手法製成,並將摩斯經典美味的燒肉珍珠堡、辣吉利熱狗堡變成洋芋片,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酥脆帶勁;限定口味的「MOS厚切洋芋片」只在摩斯漢堡獨家販售,想嚐鮮的朋友記得手刀衝一波!


摩斯漢堡跨界推出獨特口味的厚切洋芋片。(圖/MOS Burger提供) 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