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怕凋零! 韓國超人氣「花束夜燈」 自帶花香夢幻爆棚

   2021-03-02 17:55 郁孟慈 點閱:0


美麗的鮮花不管放在何處都能讓人賞心悅目,但鮮花不僅難照顧,還因為會凋零要時常更換。而韓國設計品牌就推出這款「花束LED夜燈」,外表看起來就像是真花一樣,白天的時候它可以放在家中的任何角落,點綴室內空間;而到夜晚時,又會立刻營造出柔和溫馨的氛圍,讓房間變得浪漫又夢幻。小編這就帶您來看看這款大受好評的療癒系「花束夜燈」!

 

韓國設計品牌推出「花束LED夜燈」大受好評。(圖/翻攝自Via K Studio官網)


近日,在韓國有一款療癒系「花束夜燈」憑藉超高顏值和實用度在網路上引發熱議。據了解,韓國設計品牌Via K Studio推出的系列「花束夜燈」皆為全手工製作,從花束到花瓣的質感都跟真花非常相似,甚至還帶有淡淡的花香,不仔細看根本分辨不出是真花還是假花呢!


「花束夜燈」的使用方式超簡單。(圖/翻攝自Via K Studio官網)


此外,這款「花束夜燈」不僅使用電池供電,既不用受到電線限制,可以任意放在你想擺放的地方;更附送一台遙控器,讓你放在家不用起身就能輕鬆操控。而且Via K Studio除了鬱金香以外還有不同種類的花朵可以選擇,像是玫瑰花、繡球花、喇叭花及康乃馨等,不管是要送人還是自用都超讚的!


「花束夜燈」附送一台遙控器讓你可以輕鬆操控。(圖/翻攝自Via K Studio官網)


另外,除了療癒系「花束夜燈」的款式外,韓國品牌Via K Studio也有推出加上燈罩及燈泡的選擇,像是這款在美麗玫瑰花旁纏繞LED燈線,放上玻璃燈罩,微微發光的樣子超唯美的。隨意地擺放在床頭、窗邊或家裡任何角落,都能製造浪漫氣氛,讓你每天都充滿生活儀式感!


玻璃燈罩的玫瑰花微微發光的樣子超漂亮。(圖/翻攝自Via K Studio官網)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