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Netflix必看歐美劇! 「10大超高質神劇」 春節追爆不怕劇荒

   2022-02-03 10:00 邱瀅軒 點閱:0


2022年到來許多精彩新劇又要開始上映,不過這些2021年必看的歐美劇大家都看過了嗎?就讓小編整理自己2021必看歐美劇片單,過年讓你不無聊,一起宅在家追劇吧!


#亞森羅蘋1&2

2021年初懸疑影集《亞森羅蘋》在全球爆紅,亞森羅蘋做為怪盜又是劫富濟貧的人物。其影集特色是一季僅有短短5集但劇情緊湊,配上高質感畫面,讓人在不知不覺中就把5集給追完,在全球大獲好評,讓Netflix在去年6月又趕緊推出第二季,一樣讓人看得欲罷不能,推薦在過年想要看犯罪推理、黑色幽默等劇情者,可以看這部喔!


▲《亞森羅蘋》一季僅有5集是輕鬆入門戲劇類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#末日列車

由導演奉俊昊執導的Netflix影集《末日列車》,是一部末世預言故事,討論社會結構、政治操作、還有黑暗人性等等議題。然而末日列車除了影集版,還有電影版本,不過和電影版不同的是,在這裡面多了更多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。奉俊昊又再一次以寫實而血腥的手法,去呈現關於「社會階級」的病態,有看過奉俊昊電影作品《寄生上流》的朋友這部也不能錯過呀!


#三人要守密,兩人得死去

在去年掀起一波熱潮的就是這部燒腦神劇《三人要守密,兩人得死去》,改編自英國Sarah Pinborough的驚悚小說,三位主角間的愛恨糾葛暗藏玄機,結局的大反轉讓人雞皮疙瘩、大呼過癮。不過小編在看完後卻沒有那麼驚豔,雖然結局意想不到,但製造反轉的方式卻是以一種超自然的行為,不只在劇情的編排上顯得刻意,更營造出一種為了反轉劇情而做出的結尾,不過還是推薦給喜歡看懸疑驚悚類的朋友們過年無聊可以看看啦!


▼燒腦神劇《三人要守密,兩人得死去》在去年造成轟動。(圖/翻攝自Netflix劇照)


#鹿角男孩

《鹿角男孩》由小勞勃道尼監製,故事講述十年前,「大崩潰」讓世界變得面目全非,各地出現半人半獸的混種生物,出於恐懼,人類四處獵捕他們。而半人半鹿男孩「格斯」踏上尋根之旅,想要解開身世之謎,並尋找家的真諦。《鹿角男孩》是繼《怪奇物語》、《太陽召喚》 等人氣科幻影集之後,Netflix再推出的奇幻作品,是部暖心又可愛的影集。


▼《鹿角男孩》由小勞勃道尼監製。(圖/翻攝自Netflix劇照)


#柏捷頓家族:名門韻事

故事講述柏捷頓家族8個兄弟姊妹相繼在倫敦上流社會中找尋真愛的故事,《柏捷頓家族:名門韻事》還沒推出呼聲就超高,在上架Netflix當天就登上最受歡迎第二名,其中浪漫的愛情故事和閨蜜之間情感的拉扯都是看點之一,推薦給喜歡看浪漫愛情故事和時裝劇的朋友們!


▼上流社會的愛情故事是《柏捷頓家族:名門韻事》的一大看點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#性/生活

《性/生活》是部限制級美劇,描述已婚人妻「比莉」嫁給了高富帥老公「庫柏」,還生下兩個可愛小寶寶,但欲求不滿的她卻常常想起過去和渣男前男友激情的性愛,影集裡充滿激烈床戲,建議要在過年期間追這部劇的朋友門千萬要記得鎖上啊!


▼《性/生活》有大量激情床戲,喜歡追求刺激的必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#安眠書店3

Netlfix爆紅影集《安眠書店》終於推出第三季,一樣由潘巴利奇(Penn Badgley)主演的驚悚懸疑影集,第一季推出後男主角「Joe」受封「最性感的恐怖情人」,第三季則是延續第二季在描述Joe和Love之間相愛相殺的情感,兩個為了「愛」可以不擇手段殺人的瘋子,在第三季又會有什麼瘋狂行徑呢?


▼第三季Joe和Love之間相愛相殺的情感是大看點。(圖/翻攝自IMDb


#性愛自修室3

英國影集《性愛自修室》,以青少年的「性事問題」為主線故事發展,青少年在親密關係中成長、探索自我。第三季各個主角都面臨不同的感情問題,如今推出第三季都開出亮眼成績,讓Netflix迅速宣布續訂第四季,究竟主角Otis和Maeve的戀情之後又會如何發展?Maeve到美國後兩人又會有甚麼變化呢?


▼Otis和Maeve的戀情是否能在第三季修成正果?(圖/翻攝自Netlfix


#紙房子5

在全球爆紅的西班牙犯罪劇《紙房子》從第一季開播後就口碑爆棚,被許多影迷封為神劇之一,故事講述一群搶匪精心策畫搶劫案,演員的演技精湛、動作場面精心浩大,第五季更是本劇的大結局,小編看完心情實在非常惆悵,追了五季已和角色建立起革命情感,隨著結局到來也代表一個神劇的結束。


▼紅遍全球的《紙房子》確定第五季完結,不再推出續集。(圖/翻攝自Netlfix


【你可能還想看】

2021台劇必追清單! 「愛情、犯罪懸疑」全包 精彩不輸《華燈初上》

不怕等嘸結局! 已完結「韓國實境秀」推薦 過年追好追滿

故事線忘光光? 過年「漫威電影、影集」總複習 重建龐大宇宙觀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