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2021台劇必追清單! 「愛情、犯罪懸疑」全包 精彩不輸《華燈初上》

   2022-02-01 10:00 郁孟慈 點閱:0


還記得小編幫各位統整2021年的火紅的Netflix台劇嗎?去年可不只《華燈初上》掀起熱議,還有不少愛情、親情、犯罪懸疑等不同類型的台劇,每一部都集結實力派演員,小編都幫你整理好,讓你過年絕對不劇荒!


《俗女養成記2》:共10集

主演:謝盈萱、藍葦華、陳竹昇、于子育、吳以涵

平台:CATCHPLAY+、愛奇藝、myVideo


2019年的《俗女養成記》在播出後獲得廣大好評,而去年原班人馬回歸演出第二季,同樣掀起一股追劇熱潮,這次以「大小陳嘉玲」帶出親情、友情和愛情的成長故事,比起第一季又多了不少催淚及感同身受的橋段,每一集都創下超高的收視率及討論,超適合在過年期間與家人相聚時,好好重溫《俗女養成記2》呢!


《無神之地不下雨》:共13集

主演:曾之喬、傅孟柏、顏毓麟、柯佳嬿、鄭元暢

平台:愛奇藝


由《想見你》團隊再次打造的末日愛情影集《無神之地不下雨》,燒腦程度完全不輸《想見你》,除了在戲中加入愛情、奇幻元素之外,也融入環保議題元素,更傳達了對於我們生長的地球,應該更加感恩及感謝的概念,複雜及不斷翻轉的劇情,讓小編當時追劇超驚喜!


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:共26集

主演:林心如、陳意涵、簡嫚書、邱澤

平台:愛奇藝


《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》劇中圍繞在林心如、陳意涵、簡嫚書三位截然不同個性及想法的女生,面對職場上的困難以及在創業的一路上發生一連串大大小小的鳥事。而片中更存在著不少愛情及職場的經典金句,讓你看完超有感!


《神之鄉》:共10集

主演:王識賢、李李仁、李玉璽、項婕如

平台:LINE TV、公視+


去年暑假最夯的就是這部《神之鄉》,充滿親切的台式家鄉味,還有熟悉的廟宇文化及台灣大溪的美麗景點,同時串連愛與回鄉的故事,用年輕人的語言和老一輩的文化傳承,把台灣民俗文化迷人之處展現出來,更有實力派演員王識賢、李李仁暌違多年再次同台飆戲,細膩的演技讓不少觀眾忍不住噴淚。


《逆局》:共24集

主演:周渝民、李銘順、朱軒洋、張榕容、曾敬驊

平台:愛奇藝


喜歡懸疑劇的朋友,一定要追男神周渝民睽違9年回歸的台劇《逆局》,他在片中詮釋律師、受刑人及心理剖繪專家等三重身份,劇情緊張刺激也充滿轉折,畫面感十足相當逼真,適合趁著連假一口氣追起來!


《第三佈局 塵沙惑》:共15集

主演:張榕容、莊凱勛、劉冠廷、李銘忠

平台:CATCHPLAY+、myVideo


說到懸疑台劇,當然不能錯過這部卡司豪華的《第三佈局 塵沙惑》,錯綜複雜的劇情設計,驚悚刺激又有點耐人尋味,演員們互飆演技實在是太過癮了,每一個看似與命案沒有關聯的角色,還有每一段不堪回首的暗黑過往,卻伴隨著一樁樁的殘忍命案,讓真相逐漸大白,燒腦劇情等著你去體會。


★以上圖片來源皆為戲劇官方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