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金曲32/歌王歌后聚集「金曲獎」! 韋禮安、田馥甄等角逐「華語專輯」

   2021-08-17 12:36 編輯中心 點閱:0



今年金曲獎雖然延期,改到8月中舉辦,不過入圍的每項作品含金量都相當高。其中在華語專輯的獎項,有6位準歌王、歌后要來角逐,包含田馥甄、韋禮安、萬芳等人,只是每張專輯概念都相當完整,誰能在指標性大獎中勝出,到最後一刻誰都說不準。


▼歌手韋禮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 單純吉他和弦,譜出歌唱12年,走過的悲歡離合,淬鍊後的歌手韋禮安,新專輯 Sounds of My Life,用「聲音」告訴你他的故事。距離上張專輯,4年時間,卻嚐盡合約糾紛,親情及愛情的酸甜,作品用序曲串起起承轉合,概念之完整,強勢入圍最佳華語專輯,但之餘他還有5位準歌王歌后,共搶這份殊榮。


▼田馥甄第五專可謂單飛重要指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 

 以時間推進情感流動,曲序安排投射從日出到日落,田馥甄的第5專由製作人陳建騏操刀,可謂單飛後的重要指標。但如果說到曾被金曲之神眷顧,孫盛希早在兩年前,率先奪下當年的專輯大獎,R&B已成金字招牌,同步以製作人之姿,完成這張實驗性專輯。

▼孫盛希早在兩年前率先奪下大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     

別於商業市場常見之作,萬芳這張「給你們」,更想恣意任性地唱,本屆7項入圍,早成最大肯定,還有杜振熙跟李泉的參戰,都讓這被視為華語界指標性的大獎,增添更多不凡的閃耀光芒。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