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網球/大坂直美重返記者會「被問到哭!」 經紀人怒轟:這是霸凌

   2021-08-17 15:57 蘇祐萱 Tennis Channel、The Guardian 點閱:0


日本網球好手大坂直美日前因心理問題拒絕參與法網賽後記者會,時隔三個月,近日她前往美國參加辛辛那提大師賽,首度在賽後接受訪問,但面對記者提問,大坂直美在會中痛哭,這讓經紀人砲轟記者根本是在霸凌大阪直美。


▲大坂直美在辛辛那提大師賽,賽後接受訪問。(圖/翻攝自Tennis Channel推特


今(17)日大坂直美在賽後記者會中,一開始與記者互動都良好,但面對《辛辛那提問訊報》記者 Paul Daugherty的提問,他對大坂與媒體間的關係提出質疑,「你不喜歡和我們打交道,但如果有媒體平台,也可以獲得額外利益,妳該如何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?」。


大坂直美先說「你認為我不喜歡和你們打交道,是指什麼?」,接著她靜默幾秒後重新回應,「對我來說,記者會應該在什麼時候舉行,是困難的事情,我沒辦法代表所有人,但我從小就受媒體關注,因為我知道我是一個網球選手,但我也想說,我確實不知道該如何平衡它,我們可以一起弄清楚(這個問題)」。


接著大坂被問到父親的故鄉海地地震問題時,她當場低頭流淚,然後離開記者會好一陣子,才又回來繼續接受訪問。


大坂美在記者會中面對提問流下眼淚。(圖/翻攝自Tennis Channel推特)


在記者會結束後,大坂的經紀人發文譴責記者,「那個記者的提問就像是霸凌,這種行為也是球員與媒體關係緊張的縮影,他的唯一目的就是恐嚇,非常令人震驚」。


今年法網開打前,大坂直美宣示要抵制「賽後記者會」,因為她認為賽後記者會枉顧球員的心理健康,而後她也退出法網,並在社群透露自己一直飽受心理之苦,憂鬱症一再發作,難以解決。在法網結束後,這段期間除了東京奧運,大坂直美並未參加其他比賽,直到辛辛那提大師賽,而她也在時隔三個月後,同意出席辛辛那提大師賽的每場賽後記者會。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