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:

電視台遭轟外洩新歌! 太妍打圓場:提前滿足粉絲好奇心

   2021-07-09 18:33 編輯中心 MBC電視台 點閱:0



南韓女團「少女時代」的隊長太妍,時隔7個月帶著新歌《Weekend》回歸,復古風格再讓粉絲大飽耳福。但原定在7月6日晚上6點公開的新歌,KBS電視台卻提前了3天搶先曝光MV大約20秒,引起不少粉絲憤怒;太妍雖然也被嚇到了,但也打圓場表示能提前滿足粉絲的好奇心也不錯。


▼太妍日前發表全新單曲《Weekend》回歸歌壇。(圖/翻攝自소녀시대)


音源女王太妍繼去年12月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《What Do I Call You》後,於7月6日發表全新單曲《Weekend》回歸歌壇,立刻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。而在官方釋出新歌的前3天,KBS電視台竟然在綜藝節目結尾時擅自外洩太妍的新歌MV片段引起熱議。


對此,太妍在新曲紀念直播中也哭笑不得回應:「《做家務的男人們》節目播完後,我的MV被播出來了,想必大家都嚇到了吧!」並表示自己反而覺得洩出音源也不錯啊,因為以好的角度來看,也算是提前滿足大家的好奇心。


▼太妍於新曲紀年直播中回應MV提前外洩的事件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
而太妍這次的新歌《Weekend》展現滿滿的DISCO風格,除了綁頭巾,更穿戴珍珠飾品充滿濃濃的復古味,連蘋果電腦的道具也都是用20年前的圓弧彩色機型展現千禧年代的繽紛色彩;歌曲有著太妍甜美的聲線和柔和的Rap,不僅再次刷出好成績,也讓粉絲大飽耳福。


▼太妍的新歌《Weekend》橫掃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。(圖/翻攝自소녀시대)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1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