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錯把導演喊老公 還打臉自己破戒與小孩演戲【《壹電影》】

   2021-04-09 11:17 點閱:0

▲朱蕾安(右),首度挑戰影人專訪,和導演楊智麟、演員馬志翔、Ella侃侃而談。


藝人朱蕾安近日專訪國片《聽見歌 再唱》,與導演楊智麟、演員馬志翔、Ella侃侃而談,現場氣氛十分熱絡。Ella說當初因為被劇本感動到哭,很快就談定合作,但接下端莊賢淑的老師一角,卻讓她吃足苦頭,不但要收斂豪放個性壓抑自己,還得為戲苦練鋼琴,更令她折磨的是要和一群小孩對戲,打臉自己不再和小孩對戲的諾言,Ella原本轉向導演作勢要抱怨,沒想到一開口卻把導演誤喊成「老公」,笑翻大家。

 

《聽見歌 再唱》改編自真人真事,講述馬彼得校長帶領原民合唱團的勵志故事。Ella說當初因為被劇本感動到哭,很快就談定合作,接下與自己個性反差很大,端莊賢淑的代課老師一角,楊智麟認為這個角色是帶領者,帶著觀眾進入原民孩子的世界交流。即使很喜歡這個劇本,Ella卻坦言為戲吃足苦頭,不但要壓抑豪放個性,還得苦練鋼琴,沒有鋼琴基礎的她,全靠死背,拍攝期間更租了一架鋼琴,每天抽空練習。楊智麟笑說自己就是挖洞給她跳,朱蕾安反問:「你怎麼會挖洞給她跳?」馬志翔妙回:「因為她走路都在看手機。」冷到另人噴笑。

 

▼朱蕾安(右)專訪影人氣氛熱絡,馬志翔冷面笑匠現形,Ella更凸槌錯把導演喊老公。


而Ella曾決定再也不跟小孩拍戲,這次卻一口氣和一群小孩對戲,打臉自己,讓她在現場當起嚴師:「我就會跟他們說,你們現在是來拍戲的,如果你們不好好的演就無法收工。」馬志翔爆料小朋友看到Ella手都會背在背後。朱蕾安問以後還有機會跟小孩合作嗎?Ella立刻搖頭說盡量不要,原本轉向導演作勢要抱怨,沒想到一開口卻把導演誤喊成「老公」,笑翻大家。

 

馬志翔也透露接這部戲壓力不小,因為台灣很少有以原住民為主體的電影,但能夠飾演馬彼得校長讓他很興奮:「飾演他,我的興奮大過壓力,人生中有很多人光看背影就會被感動,馬校長是其中一位。」而主持人朱蕾安首度挑戰影人專訪,氣氛掌握得宜,她透露為了短短15分鐘的訪問,手稿一改再改,連老公都忍不住抱怨:「才15分鐘,幹嘛準備那麼久?」相當敬業。更多精彩專訪內容,將於4月29日星期四晚間九點,壹電影台MOD628頻道《開麥拉狂想曲》播出。



熱門新聞
推薦文章
  • 壹電視新聞台客服: 0809-009-995
  • 客服信箱: 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綜合台客服: (02)7737-4681
  • 客服信箱: webservice@nexttv.com.tw
  • 壹電視電影台客服: (02)7737-4683
  • 客服信箱: movieservice@nexttv.com.tw